大盾吧唧一下把巴基吧唧了

看文号,不要关注,转载,赞推!谢谢合作!!!

整理一下孙哲平出场章节(真·END)

至遥远山:

       想查查原文,结果越查越鸡血,搬过来存个档,现在只完成了老孙的部分,二佳的TBC,等我什么时候把当年萌乐叶的心捡起来我再去战一发。


注意:最主要的还是孙哲平有出场的章节,只被人提到名字而没内容的章节就没放上来了,从原文中摘抄了部分用来自己开脑洞,安利平叶CP。


585章 最开始的地方。张佳乐出现在网游里,跟老叶(无敌最俊朗)互认身份。




928章 不简单的对手。楼少的发小找老孙来踢馆,打到930章 计算无用,老叶跟老孙两人认亲,这段太萌了:



        楼冠宁此时哪里还坐得住,很是惭愧,正准备承认真相,结果就听再睡一夏突然大叫一声:“靠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
   “什么?”楼冠宁茫然地望去,却见再睡一夏一脸的惊讶,指着那边的大神。


   “居然是你,我说呢!”叶修也望着这家伙,神情就淡定多了。


   “你们认识?”一屋子人都惊讶。


      “叶秋!”再睡一夏叫出这个名字的时候,明显有一些咬牙的元素在里面。“孙哲平。”


       叶修却还是比他平静



PS:再刷有惊喜,论大孙到底有几个账号:再睡一夏,再睡之夏,再来一夏,再夏一睡,再睡一下……[蜡烛],细细思量之下,为了让人不出戏,我还是把我圈大手蝴蝶蓝的错别字改了吧。




931章 受伤的大神。介绍了退役时间



       那之后,第五赛季百花卷土重来之时,孙哲平却因为手伤,在赛季中途就离开了赛场,赛季后更是黯然退役,再没有回来过。



绷带位置



左手上,缠着一层雪白的绷带。



包子卖萌,老孙狡猾狡猾的:

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……邪王炎杀拳的最高奥义,炎杀黑龙波!”包子惊讶地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咳,你手好了?”叶修这边大概也觉得包子这次说话有些不合适,连忙接话转移。


  “不算太好。”孙哲平看了看自己的左手说着,“但至少赢了你。


  “哎呦!很嚣张啊!”叶修拍着桌子,“要不要再来一局,小唐把你的帐号卡拿过来。”


  “我看就不必了吧?”孙哲平笑,笑容看起来挺狡猾。想永远胜过一个人,赢他一次就再不理他是一个当然犀利的办法。当然孙哲平和叶修之间有对决不可能只有一次,他们都是联盟初期那个舞台上最闪耀的大神。只是今天,他看来不想再给叶修机会了。



拉老孙入伙,老叶又在作死了,233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结果就在这时叶修也开口了:“对嘛,我早就说过了,你们的队伍应该有一个老将,哪怕实力不怎么样,也会有很大帮助的。”


  “你在说谁的实力不怎么样?”孙哲平阴沉着脸。


  “不要对号入座。”叶修提醒他。





932章 为了胜利。说老孙还是挺关心荣耀的,但是后面又刷了他不关心选手、比赛跟战队,这些都不看,你特么到底是怎么知道挑战赛有个兴欣有个叶修的啊,别逼我开脑洞好不好:



“兴欣,打挑战赛吗?”孙哲平果然还是挺关心荣耀的,连挑战赛里的状况都知道。





949章 繁花血景。当初记得还有人画过一张图,张佳乐去超市对着百花牌蜂蜜,原文在此:



       张佳乐和于锋二人角色互相对望了一下,都有几分尴尬。于锋是站出来向百花玩家证明他自己的,结果这会的形势,貌似是要他和百花最讨厌的大叛徒张佳乐联手?这怎么可以啊?而张佳乐呢,只要是看到头顶百花两字的,心情都会特别复杂。那天和林敬言一起去超市,站在百花牌蜂王浆的货架前,都唏嘘感慨了有五分钟



这章的孙翔继续没大局观暴躁掉智商,小事情大大决定不拯救他了:】



  嘉王朝这边,陈夜辉就更吐血了。


  张佳乐至少还表现了一下自己清醒的思路和意识。结果他们这边的孙翔大神,一见兴欣的人就立即进入战斗状态,二话不说就杀上去了。陈夜辉好想哭,他们嘉王朝也是很久没有在BOSS争夺战中有所获了,他可以明显的感觉到,兴欣对于嘉王朝有针对性的部署,大有鱼死网破的架式。


       他和张佳乐的浅花迷人一前一后,都是从兴欣的围击中脱身,却都无意破坏了孙翔的战斗节奏。一次孙翔也就忍了,两次还不发作那就太不是他的性格了,孙翔一甩右手鼠标,战斗法师早已转身,手中战矛沦起,一个霸碎扫了过去。于锋和张佳乐确实也都是无心,所以全然没料到孙翔这会来一击,这一霸碎没能闪过,于锋的狂剑士被抡了正着。


  正操纵角色朝这边赶来的肖时钦,看来这一幕,心里只有一个念头:这家伙还是不要管他,就自生自灭去吧……





950章 再见繁花血景。唏嘘的原文:



  “不管怎么说,再也回不去了呢!”


  浅花迷人的身边,突然有人说了一句。


  张佳乐转动角色的视角,看到得是叶修的君莫笑。


  逃避绝不是办法。





951章 机会。百花彻底摆脱了繁花血景的影响,从此进入新·百花时代,老叶又用大实话刷了一把仇恨值,真是苏死我了:



  一路杀入总决赛的百花战队,最终倒在了嘉世战队至今没有被超越的三连冠伟业之下。繁花血景,被一叶之秋一杆却邪破去。创下如此伟业的大神叶秋也在那次夺冠后破天荒接受了一次采访,虽然只是在QQ上,却也留下了脍炙人口的一句:“一套打法用个几遍就够了,往几十遍上用,烦不烦啊?”


  但是即便有这么一句嘲讽,繁花血景却也没有沦为笑话,毕竟够资格说这话的,也只有叶秋大神罢了。其他人也想这么说,先来破破繁花血景试试。



繁花血景是由狂剑士掌控节奏的锤子在此,还有老叶特意没来这片战场捣乱,贴心的给了他们2章节的舞台解决问题:



        再睡一夏的视角,跟着却转向于锋这边。


  “小子,繁花血景呢,看似是寄生于弹药专家的百花式打法,但事实上,真正掌控这一打法节奏的,是狂剑士,想再现繁花血景,你还得加把劲啊!”孙哲平说着。


  “你这家伙添什么乱?”张佳乐叫道。


  “你这个熊包,枉我们把舞台腾给你,真是浪费时间,现在就由我们来接管战斗吧!”说罢战矛一点,张佳乐只当要攻来,连忙操作浅花迷人朝旁一滚,结果君莫笑这一下只是虚晃,跟着身形已朝旁一闪,身后扬来一把沙,包子入侵入阵。


  “又想再破一次我们的繁花血景吗?”于锋听到张佳乐叫道。


  “呵呵,你的资讯也太落后了。老孙,你站开点,万一打到你的话我会不好意思的。”叶修回道。



老孙的手伤不是意外



像孙哲平那样的手伤,就不能说是什么意外,是他一直以来的战斗风格给手部造成了过大的压力,积劳成疾,最终爆发。





968章 问题。老孙真是太霸气了,帮叶修护着兴欣,骂人还不带脏字,把孙翔呛的都快呕血了,后期虫爹真的给孙翔洗白好多:



       陈果气,正待将这家伙赶走,一旁孙哲平突然开口:“你是谁?”


  孙翔一怔,说话这位,貌似没在兴欣见过,但是假装不认识自己这大神的伎俩,倒是早就见识过了。孙翔这次没被撩拨起来,冷笑了一声,反问了一句:“你又是谁?”


  “我是你爷爷。”孙哲平淡定答道。


       累得半死都懒得理会孙翔的诸人听到这个回答纷纷精神一振,各种仰视。这个回答真是太强势,太出人意料了。


  孙翔果然招架不住,气个半死,怒道:“你胡说什么?!”


  “我是不是胡说,回家问你爸去,不要在这碍眼了。”孙哲平依旧淡定。


  “你你你……”孙翔你个半天,多个字也没说出来。结果孙哲平理也不理,手一挥,招呼众人:“走,回了。”



【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,点赞!】




970章 艰难的时刻。我已经躺平了,毛虫绿大大你啥都别说了,你的安利窝买了!真男人必须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啊,还有一直盘算着不给老孙增加负担的老叶,你这么贴心进我家族谱好不好嘛,舔~。以及叶不修大大那不带治疗玩的风格,在挑战赛就已经初现苗头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而后,叶修的目光转向了孙哲平:“这轮出战一下,有没有问题?”


  “这种时候再不出场,你还让我加入你们干嘛?”孙哲平说。


  叶修笑了笑,孙哲平不是兴欣的未来,所以平常的比赛,叶修尽量不会让他上场,虽然那些比赛恐怕对于孙哲平来说根本不算是什么负担。但到了这种关键时候,再让不孙哲平出马,那他这趟来的岂不就多此一举了。


  “个人赛和团队赛你都出场,有问题吗?”叶修问道,对于孙哲平伤病的程度,他并不太清楚。


  “对付这种角色,完全没有问题。”孙哲平说。


  “好,那么个人赛第一场,就由你来吧!”叶修说。第一个出场,也可以在团队赛之前多点休息时间。


  “那第二个上场的可得早做准备了,比赛大概很快就会结束。”孙哲平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最后的团队赛。”叶修望着众人,“我、小唐、包子、一帆、老魏,孙哲平。”


  “不带治疗?太疯了!”团队赛的名单,连孙哲平都有被吓到。





971章 大神出马&972章 强烈反差。


大神出马,一个顶俩,说好要你秒跪,那就是秒跪,狂傲的不得了,用过的都说好!亲,不点个赞么!击掌!Give me five!捡糖纸跑开~~



  观众绝大多数都是盯着这场比赛的,于是他们看到的,就是两个角色相遇,然后孙哲平的再睡一夏攻击攻击攻击,一直攻击,然后对手就死掉了。


  方达旭的骑士,有用过什么技能吗?


  嘘声中,孙哲平早已经走下台来。比赛结果一出,他就立即起身回来了。


  “这么快。”叶修笑着朝他伸出了手。


  “我想早点休息一下。”孙哲平挥手和叶修击了一下,坐回了自己的位置,转头朝那边张益玮看了眼,仰了仰脑袋说:“骑士哈?”





982章 诛仙战队的稳定性。


这一章节信息量很大,忍不住就摘多了,有四大战术师的设定、张副的严谨强迫症,以及……来!跟我一起念~玩战术的心都脏~!开篇又刷了三个老大叔抱胸排排坐什么的,光是想想心脏都有点受不了啊。还说了孙哲平不关心选手、战队跟比赛情况,他跟老叶的对话互放嘲讽真的好有老夫老妻的感觉,已萌倒_(:з」∠)_ 勿救。



  “都在做什么?”陈果看了一圈,大多数人都在自己做着练习。只有叶修魏琛孙哲平三个人,围坐在一台电脑前,三人都是双手抱着胸前,神情冷峻着观看着屏幕。


        叶修随后就已经关掉了聊天窗,看向魏琛和孙哲平:“看法和我们差不多,看来确实是这样了。”


  陈果这时已经搞清楚状况,在一旁目瞪口呆半天了。这帮家伙,自己研究不说,还把蓝雨的喻文州也拉扯上,让这位同是联盟最顶尖的大师也帮着给分析了分析?


  “这这这……这太犯规了吧!”陈果说。


  “犯规?”叶修回头看了陈果一眼,“犯哪条规了?”


  “这这这……”陈果语无伦次,规则上当然没有这样的条款,但这样的做法,让陈果有一种以大欺小的感觉,诛仙的人要是知道了,估计会委屈地哭出来吧?


  结果那三却还没完呢!


  “要不要再找张新杰看看?”魏琛说。


  “他?”叶修扫了一眼时间,“准时起床、洗漱、吃早餐、健身、每天的训练,一秒误差都不带走的,等他抽出手来,不定什么时候了,还是别指望了吧!”


  “不是号称四大战术大师吗,还有一个呢?”孙哲平说。


  “肖时钦?”叶修问。


  “好像是这名。”孙哲平点头。


  “你多关心关心后辈行不行?名字都记不住啊!”叶修鄙视。


  “嗯……”


  “嗯是什么意思?”


  “别废话了,找他看看!”孙哲平说。


  “你到底搞没搞清楚状况啊!你知不知道他现在在哪个队?”叶修说。


  “哪个队!?”


  “嘉世啊!”叶修说。


  “哦?”


  “你哦什么哦,你不看转会新闻的吗?”叶修说。


  “从来不看。”孙哲平说。


  这点叶修其实是知道的,眼前这个人,确实从来不关心这种东西,对于他而言,管你战队有什么变化,反正都照死里砍就是了。


  “问他恐怕不太方便。”叶修说。


  “嗯。”魏琛点了点头,“没准那家伙会故意往歧路上分析来迷惑我们。”魏琛从没下限的角度来揣摩肖时钦的可能性。


  “对。”孙哲平点了点头,“有这种可能,他们这些玩战术的心都脏。


  “是的是的,特别没下限。”魏琛连忙表示赞同,很显然,孙哲平所说的“他们”要包括叶修,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嘛!


  “呵呵。”叶修干笑了一声。


  “还不以为耻。”魏琛摇头叹息。


  “反以为荣。”孙哲平也叹息,看着叶修,像是看着什么无可救药的东西似的。



上面这两句话,击中心脏了,老孙你到底是用什么眼神看着无可救药的叶神的啦_(:з」∠)_ 




986章 闪光点。用老孙的视角刷了下包子的出其不意是有多难应对。




1020章 绝非如此。大孙比老魏更懂叶修啊,深沉脸,然后说了其实大孙是个打法狂傲但是冷静的人,所以才能做到掌控节奏:



       “他已经失去理智了,这样意气用事,团队赛还打不打了?”魏琛有些恼怒,陈果看得出来,魏琛是真生气了,可是……她还是不明白魏琛在说什么。


  “先别急,他这样打,肯定有理由。”以狂傲著称的孙哲平,此时居然表现得异常冷静,虽然在对两人说着话,但是他的目光却一刻也没有离开过场上。



其实是叶修在给孙大大留机会,这两个人真的是心有灵犀啊,吃糖!



“一定是你什么地方搞错了,我相信他。”陈果口气异常坚定地说着,魏琛愣了愣后,叹了口气:“我也希望如此。”


  “没错,就是如此。”一直紧盯比赛的孙哲平,这时突然开口了,“老魏,你仔细看。”


  “哦?”魏琛再次愣了愣后。


  “这个家伙,是在给我找麻烦啊!”孙哲平居然笑了出来。


  “你们……到底在说什么,到底看出来什么了?”陈果纳闷。


  “机会。”孙哲平说。


  “什么?”


  “赢下来的机会。”孙哲平说。


  “这场能赢?”陈果欣喜若狂。


  “这场能不能赢,不一定,但是,孙翔一定会输。”孙哲平说。





1026章 硬碰硬。算不算设定了联盟俩硬汉,老孙跟老韩?



  “和孙哲平去硬碰硬,这个选择也有点不明智。”


  “是的,放眼荣耀中能以这样的方式和孙哲平战斗的拳法家,大概只有韩文清。”


  “孙哲平即使退役多年,也不应该这样被人小瞧啊!”





1028章 到此为止了。介绍了孙大大的风格,称号:第一狂剑GET√,这段好燃。然后……脑洞又开错了,几分钟的真英雄什么的很容易让人想歪啊,求别打



      不过孙哲平虽然知道苏沐橙心情的纠结,却也不会因为这,在比赛上有什么心慈手软,在他看来,这根本就是两回事,无论如何,自己要做的,只是赢得比赛而已,不管对手是谁,有什么处境,有什么心情,站到场上来,除了胜负,没有其他。


  强攻不过,战术走位?


  不,这从来不是孙哲平的风格,许多年前不是,现在也不会是。或许有很多人都在暗暗看着,看这伤退多年复出的孙哲平,是不是已经失去了昔日的雄风。孙哲平就是要让这些人知道,哪怕自己有手伤,哪怕自己每次只能经历几分钟的高水平战斗,但是就在这区区几分钟里,他不会退缩,不会回避,他将继续秉承他一贯的方式。因为这就是他的风格,这才是孙哲平,第一狂剑的风采,不会因为任何事而褪色。只能表现几分钟,那么就让人们看到这几分钟的精彩。




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惊呆了。如此密集的火力压制,居然还要突进,如此蛮不讲理的作风,简直就是胡来。


  换是任何一个人,这种行径,恐怕都会被人视作是找死。但是,孙哲平和他的再睡一夏,一步一步向前,敲打着每个人的内心,没人想到找死,他们所看到的,是一位职业选手,和他的角色,以不屈地意志,顽强地向前,一步一步,永不停歇,或许他会死在路上,但是,永远别想看到他做出丝毫妥协。


 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,沐雨橙风退了……


  孙哲平一击落空,一怔,随即却不自然地笑了出来。


  他只顾向前冲,他忘了,他忘了苏沐橙并不是孙哲平。这种情况,孙哲平会留下来,和对手接着进行凶狠的碰撞。但是苏沐橙呢,她暂时性的后退了。一种孙哲平永远不会做出的选择,但是,却是极聪明的选择。


  要输了……


  孙哲平心下清楚,因为对手比他打得更聪明,而他或许一直以来都只是在胡来吧


  只是很可惜,自己现在来这样胡来的机会都不会太有,真的有些怀念以前,可以在场上尽情胡来的日子啊!


  沐雨橙风退开,转瞬落下的卫星射线中,再睡一夏终于走尽了最后一丝生命,倒下去了,带着孙哲平深深的遗憾,不只是对这一场比赛,而是对自己整个荣耀生涯的遗憾。只能几分钟的比赛,他还是那个孙哲平,但是,这么短的时间,真的一点也不满足啊……



一般描写了这么详细之后,基本上是蝴蝶蓝决定把这个人雪藏的flag,虽然后来大孙加入义斩继续打单人对战,但是后面似乎没有太多的具体描述了,存在感基本上没了,SAD……




1052章 我们是冠军&1053章 旧事重提,兴欣挑战赛胜利,大孙功德圆满:



“总算没有白来这一趟。”孙哲平长出了口气,在座位上彻底舒展开了身子。




    “还能打?”握着孙哲平右手的时候,主席刻意地加了点力道。笑着。


    “不是很能,不过也足够了。”即便是面对联盟主席,孙哲平张扬依旧。





1056章 至少都还在。


一杯秒的叶神跟笑容苦涩的三杯倒大孙,还有一直为了荣耀的三老将。酒后乱性梗玩得起来么,真是忧伤,你们觉得三杯倒跟一杯秒的爱恨情仇这会是个好标题么:



       在荣耀赛场上无所不能的大神,被一杯酒就给秒杀了。


  结果孙哲平过来,把醉倒的叶修扔到了一边后,挽起袖子大叫:“来,我和你们喝!”


  “是啊!职业选手,都不应该喝酒的。”孙哲平听到了陈果说的话,回头笑了笑,但笑容里满是苦涩,而后一仰头,一杯酒就已经下肚了。


  有叶修的被秒杀在前,三杯倒算不上是什么惊艳之兴,但问题是,孙哲平上来时那君临天下的气势,让人太以为他是一个千杯不醉的酒中豪杰了,结果,就三杯?


  三杯倒比起一杯秒,实在也强不到哪去。




  陈果却更难过了。孙哲平,根本也是不会喝酒的吧?他们这些大神,为了心中的理想,一直严格地要求着自己。孙哲平已经退役多少年了?显然还在坚持着滴酒不沾的职业习惯,否则也不至于三杯就倒。酒量和技术一样,也是可以磨练出来的。


  但是孙哲平没有,他坚持着职业选手的习惯,他保护着自己的身体,是不是一直都期待有朝一日还有重返赛场的机会?




  沙发的一角,苏沐橙正在那磕瓜子呢,醉倒了叶修歪睡在一边,很快孙哲平就和他凑堆去了。


  “没什么。”苏沐橙看到陈果的目光,好像已经明白了,“至少大家都还在。


  是的,被俱乐部驱逐的叶修也好,因为手伤无法再现巅峰的孙哲平也罢,还是那边那位退役时间比好多人的职业生涯要长,而后还要爬出来继续努力的魏琛。每个人身上都有他们各自的不如意,但不管怎样,他们都没有放弃,他们怀揣着希望,一有机会就会冲上。无论如何,他们都还在。





1080章 分红。就是老魏1800W那钱,联盟的两汉子都特么是大土豪啊:



还有一位,最终却坚决没要这笔钱。


孙哲平,已经离开兴欣的孙哲平,陈果和他联系说要给他账户打钱,结果人潇洒一笑说不用了别费事了然后就直接把电话挂了。





1150章 花谢花开。&1151章 给我一个状态。武器名跟战斗风格,大孙帅翻了啊!゜*。(*´Д`)。*°



    葬花


    这柄重剑的名字,听起来有点不符重剑这种武器的气质,尤其它这名字,对于百花战队也很有些不吉利的感觉。不过这个圈子多是洋溢着青春的年轻人,没有那么多的顾忌和讲究。更何况其昔日的主人可是孙哲平,那是一个会因为这点讲究而舍弃一件自己用得很趁手的武器的人吗?

    “葬花?很好啊,很酷。”这件银器刚刚制出时,自动生成的名字,也曾让百花的不少人心头一片阴影。但是它最终的主人,却是这样坦然地接受了它,拿起了它,再然后,用它将所有人心头还有的阴霾斩了个粉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那年的落花狼藉,挥舞着重剑葬花,在职业圈是何等的霸道?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于锋的狂剑(士),没有昔日孙哲平那样狂野奔放,但是,却更精准,更细腻。





1182章 第五轮,第六轮。我说这是糖纸会不会被人嘲呢,管他的,都携手了好么
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,上不上场?”叶修握着孙哲平的手问道。


  “当然。”孙哲平说。


  “是吗,真想现在就把你的手捏烂啊!”叶修笑道。


  “你试试。”孙哲平说着,手上加了几分力道。他手里有伤,但还没残疾到摸不得碰不得,只是不太能承受荣耀选手对手部高节奏细密操作运动的负担。





1183章 熟悉的感觉。因为面对叶修,大孙把以前习惯性动作握拳吹气下意识的做出来了,还有将一切都看在眼里的老叶,这特么心灵相通的真是够了啊,要什么我啊,真不愧是我圈唯一的大手毛虫绿啊_(:з」∠)_



  叶修。


  孙哲平。


  “不错。”对于这个对阵,孙哲平很满意,眼中已经燃起了不一样的光火。


  退役了多年,重返了这片赛场,这里的一切,孙哲平即熟悉,却又有一些陌生。




  铁打的角色,流水的选手。


  都过去了……


  孙哲平暗里不只一次这样心下感慨着。但是此时,此刻,场上,站在他对面的,叶修!


  孙哲平觉得自己好像一瞬间回到了最初的那些个赛季,熟悉的人,熟悉的角色,熟悉的事,熟悉的感觉。


  “开始吧!”孙哲平右手握拳,送到嘴边,朝里吹了一口气。


  这是他昔日习惯性的一个动作,很多粉丝都已经淡忘,不连孙哲平自己,也没有在复出后重复往日的习惯。但是现在,忽然间有了一些都熟悉起来的感觉后,这种招牌式的动作,自然而然地就做出了。


  “不要太勉强。”叶修将一切都看在了眼里,笑了笑,返身进了客场队的选手席。



激烈的战斗之后,老孙怀念当年以一当二击溃繁花血景的老叶:



  是啊……不是这样的话,当年怎么可能一个人就击破我们两个人的繁花血景呢?


  眼见再睡一夏连遭攻击,孙哲平,却更进一步找到了熟悉的,昔日的感觉。





1184章 一起回归的糟糕体验。这个章节名我想太多……一起,体验什么的,开了扫黄期间不该开的脑洞呢。还有一直在玩原话奉还的两个人,你俩闹甚呢。



       但是,孙哲平做到了,他不是第一次这样,他的职业生涯中,不知多少次将别人眼中的莽撞、不谨慎、太激进强硬地转化成了胜机。这当然不可能全凭运气,这当中所藏的,是精准的观察力和判断力,这之后,就是放手一搏的勇气和决心,而这,正是许多人欠缺,而孙哲平具备的。


  哪怕是一向勇猛向进的韩文清,人们所见的却多是他的猛,而孙哲平,更多的是狂,视一切为无物的狂


  “没那么容易!”


  公共频道里,孙哲平爆发前所发的这句消息还没有抹去,突然,重新跳出了一行。这两人,在今天比赛的交流中,似乎很喜欢这样原话奉还。但是,还一句话容易,真的能够做出这种行动吗?




  又一剑劈空后,孙哲平自己都忍不住苦笑了一下。


  这么多年了,自己受伤,退役,再复出,习惯还是没有改,而这个家伙,偏偏也还认得他这一点。于是在这一场,孙哲平找到当年的感觉,全面爆发时,叶修针锋相对的用招,顿时抑制住了孙哲平的攻势。



从来就是在极限中比赛的大孙:



  这无关速度,而是节奏。孙哲平的节奏,从来都是拉到最满,节拍的变换,快慢的转换?没有,孙哲平的概念里没有这些东西,他的节奏,向来就是一步做到位,一步就做到极致,于是此时,叶修的君莫笑一个一阶的狂暴,属性全面提升了一下下时,孙哲平的攻击节奏,却像是卡在了瓶颈一般,无法再催上一层,因为这已是他的极限,孙哲平向来就是在极限中比赛




  “真恶心!”澎湃的攻势被叶修这样掐断,孙哲平像吃了一只苍蝇一样恶心不爽。好容易找回昔日的感觉,怎么连这种糟糕的体验都一起回来了?这个对手,还是和以前一样讨厌啊!





1318章 胜负(起点标错成1118章了)。第26轮比赛,大孙发现自己跟叶修扯垃圾话真是太无聊了,对付老叶这家伙,做才是最有用的!( ´_ゝ`)



  “真是凶残!这是用生命在战斗啊,不怕手碎掉吗?”君莫笑翻身站起,嘴角挺真实地挂着血迹,而后公共频道里跳出叶修发的消息。


  “你的纪录到此为止了。”再睡一夏的剑锋指向君莫笑,孙哲平在频道里酷酷地回道。


  “别吹牛逼,上轮老林也这么说来着,你知道后来怎样吗?”叶修说。


  “老林?上轮你们打的不是蓝雨吗?”


  “上上上轮。”叶修说。


  血影狂刀!


  孙哲平干脆地结束扯皮,再睡一夏直接强招开道。剑光化成一道血影,直朝君莫笑劈去。



两个老将的感叹,在某些方面他们两个真的是感同身受啊。



  胜利最终到底还是属于叶修。


  放下鼠标的那一刻,他长出了一口气。这一局被逼得真是有点紧张,险些就要输掉。真难想象对手居然是个有着严重手伤的家伙,这家伙,打得越来越不顾一切了。是大半个赛季的征战已经彻底燃烧起他的热血了吗?


  但是真的好可惜,他每轮都只打一场个人赛,甚至有时还要休息。每样的比赛分量,根本就不过瘾吧?


  是啊……


  不过瘾啊!


  孙哲平望着屏幕上的再睡一夏,倒在地上,望着天空,角色的眼神里,大概也是不甘吧!


  每场……要是能多打几分钟就好了……





1357章 失手。霸图VS义斩,百花老搭档对决。



       孙哲平,吃透百花式打法,只需要用一场比赛的时间。




  “加油。”倒下时,孙哲平说着。


  “嗯。”张佳乐回道。


  全场比赛,唯一的交流……





1487章 真百花。季后赛,霸图VS兴欣,详细的说明了为什么孙哲平没有选择兴欣,还有他的信念。



  是的,打酱油。他这种程度的出场和付出,只能算是打酱油了。所以对于最终没有搭上兴欣这匹黑马,孙哲平并没有多大遗憾。兴欣是他这次付出的起点,这支他并不陌生的草根队现在居然真就这样犀利地朝着冠军杀了去。如果自己还在这队中,孙哲平相信自己一定会因为在这么重要的时刻无法释放自己而疯掉。


  选择义斩,是明智的,孙哲平没有后悔。


  而看到兴欣冲到如此地步,孙哲平也倍感欣慰




  这真是一个让人十分为难的场面。但孙哲平可是个痛快人,他没有怎么纠结,狭路相逢勇者胜,他的信念就是这么简单。心情,从不会成为他在场上的负担,所以当他观看比赛时,同样如此。





1490章(起点又标错成1390了) 逃跑不是目的。


可以感觉到虽然只在挑战赛只有半年,时间短暂,但孙哲平是真心对待兴欣的,连莫凡这种几乎没来往的新人老孙都上了心。我觉得这里也刷了他的细心程度,还刷了老叶对新人的关心程度。两个人一起商讨怎么培养新人什么的……大家好,我的脑洞又打开了。



  拾荒者……


  单就他所擅长的这个领域来说,他已拥有了神级的技巧。这是孙哲平还在兴欣时,就和叶修他们这些人私下里一至认可的。而那时的莫凡,可还闷声闷气的连团队节奏都找不准呢!


  不过……这小子的那种性格,最终能将打法和技巧磨得这么圆润吗?这也是孙哲平还在兴欣时,叶修就已经在担心的问题。



高端解说孙大大点题了:



  对于这场比赛,他没办法对胜负有什么期待,但是当看到曾经并肩战斗的好友表现精彩时,他都能由衷地笑了出来。


  “逃跑不是目的,击败对手才是啊……”高端孙哲平心下又在感慨着。张佳乐有出色的应对,他会觉得高兴;而看到莫凡最终败下后,他却也会觉得遗憾。





1622章 残忍的手速。在小楼面前,老孙那句”早就见识过“秀优秀感秀的,矮油,追问叶修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什么的,毛虫绿女神你不要停啊!


PS:我在这吼一声楼叶不会被人掐夹带私货吧233,拜托给冷CP一点爱啊。



       孙哲平笑,叶修的手速,自己九年前就见识过好吗?那时候的叶修才是状态的巅峰。现在再怎么不服,再怎么连胜,年龄到底是摆在那的,有些东西不是有决心就能拥有的。


    “那个,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们是以另外一种方式,见识过他的手速。”楼冠宁看出孙哲平会错意了,他们几个新人菜鸟,当然不敢在他这老资历的选手面前谈什么见识了。


    “另外一种方式?”孙哲平不解。


    “弹琴!”楼冠宁说。


    “嗯?”孙哲平的表情很精彩,“弹什么琴?”


    “钢琴!”文客北抢答。


    “谁弹?”


    “叶修大神啊!”


    “认错人了吧?”孙哲平可不是一个犹豫不决的人,可眼下听到义斩几个说起叶修弹琴这会事,还真就不太敢相信了。





1623章 严重的漏人。女神果然没有停,有姑娘在评论里面提过的大孙误会成老叶打荣耀手速900梗来了,我能吃三碗!还有,钢琴不是鬼东西啦,孙大大ヽ(゜∀゜)ノ



      或许。真就是弹琴能飙出900。而荣耀操作达不到这种程度吧?


       孙哲平想不到别的解释了,但即便是用这个解释说服自己,从这一刻开始,他的心里却也有了期待。管他弹琴还是荣耀的区别呢?从这一刻开始。孙哲平的认知中叶修手速的巅峰就是900。均速的900!


       这太可怕了。这样的话,难道峰值还能破了千去?


       孙哲平自然是用荣耀常识来判断,他倒是不知道当日叶修弹琴时只是一味的快快快。根本没有荣耀操作时的那种节奏变化。


       到底是能怎么样,快点打出来让我们看看吧!


       其他人都在觉得叶修就要支撑不住时,孙哲平和楼冠宁他们五人,却在报着这样的期待





刷到1651章,后面大孙没出场了。终于完事了,有些章节我觉得应该算张佳乐那边的,所以等我整理二佳部分的时候再放上去吧。

评论

热度(1054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